2013-03-10

第十七章 - 王子 王子 ♥



毛弟有 Crazy For Love;王子有 一个人也好 :3

俺听了王子哪一首 一个人也好 , 好有 Feel 哇哇哇 好听好听 XD

我想我一个人也好 一个人也能忘掉 孤独的夜里还一个人微笑 #
反正你已有了他 算了吧 #
王子的声音 真的真的很好听 :3
一个人也好 - 王子独唱;小杰 - 笑自己 ?

Haizzz 我很懒惰听小杰的独唱 /3333\ 俺就一直 Replay 王子的 一个人也好 :3
Click 上面的那个我从 Youtube 分享过来的;王子的 快按来听啦 Pls 
播放的时候 王子的声音 O皿O 俺被电倒了 Sot 死我了 (*¯︶¯*)


有些事 我不说 我不问;不代表我不在乎

我想 开学 我并不能在那个地方 远望着你 静静凝视你了 。 :')))
我们没那种缘分吧;我爱你 爱了整整一个曾经 !

处女爱装完美 、对 !
处女座 宁愿装完美 也不要让别人看小她 担心她 糟蹋她。
完美 连小小的细节也不可忽略;很简单的事情 她们都需要完美 :))

你没有处女要求完美 细心 就不要乱说处女座这样不好 那样不好 ! :) 


Haizzz;很讨厌喜不喜欢就说别人这个不好 那个不好那些人 =_____=
人家怎样都不关你的事先管好你自己先啦 .:.=_____=


OMG ! 放假要完了 开学末日就快到了 一起祈祷吧 /3333\
阿米豆腐 俺不想考PMR涅 ;(((


Last - 新鲜出炉送上王子照片 一张 # :3

反正你已有了他 算了吧 :(((

-END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