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3-15

第三十章 - 150313 - 老娘需要疼 :')




















如果我可以做的到 放弃你这个决定、我就不用落到如此的余地 ;我懂你的心里 塞不进我。

我暗示了那么久 我徘徊了那么久 我犹豫了那么久 我等待了那么久 我失望那么多次

结果 , 你依然给了我一个大大的失望 彻底的失望 这是最好的一份礼物。 :'(

我 , 很可笑对吧 永远都是当配角 主角不会是我 失败的角色 ..

这段喜欢 感情 , 根本并不是单纯的几天 你懂 .. 可 你拒绝我的一切。



男孩 , 那么的这几天 老娘疯狂的在乎你 打听你的消息

总会 你的一句话 把俺老娘的心 打得破碎了 每一次对你死心过后 都是重新的喜欢 ..

一个人的失眠 一个人的空间 一个人的想念 两个人的画面 

男孩 其实我懂你喜欢的对象是谁 我更懂你喜欢他好久了 抽拔不到了 我懂 :')

我不懂你是一个怎么样的人 很难捉摸你的思念 你的想念 我想 唯独她 才能让你动心吧


你放心好吧 我对你的感觉 恢复了平谈 ..

其实 我很羡慕 别人能很甜蜜的一起 走路回家 一起聊天 的情侣

好可笑 何时才能轮到我 ?

-

虽然 别人都说 只在乎自己喜欢的人 就忽略了那些喜欢你的人

可是 好好男友 不是应该找自己喜欢的么 不喜欢 有意识么  ?

培养感情 说的容易 可能么 ?



好多人看 终极一班 2 - 好看么 好多人追

哟 我很羡慕 可惜 我的 PPS 有毛病的啦啦啦啦 >/////////<

曾经 以前 与某个人的白日梦 现在 , 可以时光倒流 你们会选哪一个 ? 

- ChatBox 密我 :P


男孩 , 你的事情 我都懂 我只想继续的了解你 请允许 


送上过期的 情人节快乐 / 3333 \



- 这张 , 只在部落公开而已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