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3-12

第二十四章 - 201314 -爱你一生一世 XD


有些人;需要你的帮忙你时候就好声好气的求你 你需要她时;他一句话把你骂的远远的 :'/
错过的;留不下 想念的;留不下

为啥妳们都这么对待我 要我帮忙时我很乐意;我也会试着去帮妳
可是;用完我了 就像卫生棉一样把我丢掉 妳们都是什么意识 ? :'/

起码 每次我帮你的时候 我也没有怎样 我也帮过你几次啊 怎么可以这样 ...
我只是想妳把我当朋友就够了。 ...

Haiz ,你真的彻彻底底的忽略掉我了 完全忘记我了 哈哈 :'D
我懂 我明白 我并不是你最要好的姐妹 我只能在她们不在时 陪伴你。 :')

就只好这样 再怎么想 怎么伤 脸上带着笑容走下去 诗薇会努力的撑着的 :'(((


明天星期六的关系么 ? 学校那些所谓的老师 给人家那么多功课 很辛苦的懂不懂 =口=
开学就是 功课功课功课 上课上课上课 伤心伤心伤心 T T

From1 From2 我是不是变了? :x
似乎感觉自己变了 变得乖乖的 :3 早上那么早起身 真的很不爽嘎 你妈的 .:. = =

一大早去到 Bus Stop 等朋友 去喂蚊子罢了 Ashhh .. 囧

开学的关系吧 赞数跌了些 也少人上线了 :)
今天回到家 第一步踏进家里 眼泪掉了下来 一直在想 怎么妳这样对我 功课怎么那么多
你究竟在哪里 ...

很多很多东西想 想 想 !
哎哟 爸爸说现在的新年歌 都不好听了 都没有咚咚锵的 XD
爸爸啊 现在很现代化了啦 你接受吧 ! :3


That Day At Pemaisuri -311212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