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3-12

第二十五章 - 20 January 2013 - 暧昧 :' )


















我只有资格 笑着说 ;当时 我很幸福 :')
看起我们的对话 感觉我真的是好活该 都是自己拿来的 哈 .
现在 我才知道 我是如何的忽略你 甩开你 不回复你的信息 :'/

我可以说声对不起 我们从新开始么 ? #

亲爱的 . 对不起 我不懂你的好 我想 我伤得你很深 :(

是多么想念你的关心 你的宠爱
该 我应该好好的呵护你关心你
怎么办 我们才可以从来多一次
或不懂 已无所谓 再也不能暧昧
是否和我一样 想着我们一起傻
不好 把我们放到原点 全从来 ?
不爱 这是爱 或只是感到遗憾 ?
应该早点懂你的好 你的所有 .. 

也许吧 我只能说 被你爱 我好幸福 :')


#

前几天 , 我是否说错什么了 为何你不回复我呢    D';

不说 悲剧 事情 所有关于你 想念你的事了 ... :/

; 是否是我的问题 还是妳的问题  ?
小姐 你少学我一点 少一点对号入座 不会死 
我讨厌妳 每一次把我开心的心情 弄得崩溃 :)

难得上来更新 记住关注我 Follow 我没有 ? :3

你愿意当我7天暂时的男朋友 我会满足 ? :'(

头发好多都坏了 希望拉直头发计划 可以顺利进行 <3

短暂更新 晚安 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