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3-10

第十五章 - 24 December 2012 - 下文篇 :)




我沒有很想你 只是每早醒來第一個想到你
我沒有很想你 只是偶尔會翻阅你的短讯
我沒有很想你 只是把自己关在角落裡




王子;我们之间 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? #
毛弟;暗恋的 刻骨铭心、 #
小杰;忘不掉的 过去。 #

俺看见好多朋友的部落格都放了 JPM 的歌很久了;总于 舍得我去听了 囧


那么多首歌 我最喜欢这一首;很有意识 :)
我没有很想你 只是偶尔会打听你的消息 :')
我喜欢这一句 好有意识、像 之间 的我和你。

MV里面 最可爱的还是王子 (๑•́ ₃ •̀๑)
帅死了 /3333\
嘎…前晚那个梦;中间 我醒过来 上天保佑我可以发了下去 XD




Haizzz 今晚我的圣诞礼物可不可以让我继续发前晚那个梦 ? T T
算了 可是我真的很想发回那个梦嘎 /333\

因为 梦里面我很幸福 :3
妈呀 好甜的梦 哇哈哈 XD


新校鞋 ?
那个款 我期待了很久;总于 成真了 XD

新学期 ?
希望是个好的开始吧 (Y) :)



圣诞礼物 ?
可不可以送我 Touch Screen 电话 :3

在外面 连3岁小孩都拿 Touch Screen 电话了 自卑感  =_____=

嘿嘿 王子 加油 (Y)



圣诞快乐PLS :3

我没有很想你 我没有很想你 #
我只是爱你胜过我自己 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