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3-10

第十一章 - 20 December 2012


Goodbye;My long hair :)))

哇哈哈 俺总于舍得剪头发 :3
可是厚 他妈的 我的头发短了很多 T T

算了 还不错看的 :D

剪了头发那么多次 这一次;最满意 是这一次 :))

哇哇哇  新生活 新开始 :))


#

每一次 关了电脑 乖乖去睡觉的时候
头脑都很多东西想 睡不着 都要躺上一小时多才睡得着 囧;


KitKat Chocolate Flavour Ice cream

好吃 好吃 :3
它的 cream 你哦个到我满嘴巴都是 囧;别笑我 XD


素材素材 :3


 很可爱 对吧 ?:3

哇哈哈 自制的凯蒂猫素材 XD
虽然 三个都一样的图案啦 ○(╯Δ╰)○


Boy Give Me Ur Heart

男孩 给我你的心 让我再次好好的爱你 (≧◡≦)
我美美的 Kitty 标题 :3 # 好可爱哇



Haizz;;;

世界末日 世界末日 世界末日 !
=_______=  感觉 好无聊涅 ((别揍我 :3...

世界末日来临 就会来临 难道;时间倒流 ?
Haizz 今天看见好多人写世界末日 =_____=

如果没有世界末日 如果世界末日来了
如果 那么多的如果 ╮(╯_╰)╭ 

I AM STILL ALIVE Know ? :3


I Love Korea :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