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3-10

第十三章 - 21 December 2012


哇哈哈 俺来个白痴的开白场 :3

Fuu Yooo ; 俺去 Yahoo 找他的照片 没有一张和我的口味 /333\
这一张 ; 是我从朋友的照片找回来的 哇哈哈 很满意 :3


0.0 亚纶 怎么办 我迷上了他 罗仲谦。XD

我找了很多都是裸上半身的  (¬‿¬)
哇哈哈 她的身材怎么那么养眼的嘎 ;P

Haizz ; 倒数一个星期 开学了啦 怎么办  ╮(╯_╰)╭


Fuck Off   to  The End Of The World ! =_____=

对不起 我真的不相信什么世界末日的 :x
那么想世界末日 不如你自杀更快解决 =____=

我并不是乐观
只不过是你们太悲观 ; 拜托 不要再说什么世界末日了

第一次说 ; 21 2点天黑
第二次说 ; 22 2点才天黑

第三次才说 ; 23号才真的世界末日 ? = =

那么喜欢 自杀吧 Pls      =___=凸
对不起 ; 老娘不相信世界末日 :3

The End Of The World


开学 会是怎样的生活 #

面子书的留言箱 ; 你会看见我的回复会很敷衍
对不起 ; 我很懒回复 = = ;;


有些事情 你越是想记住 就越是容易忘记
有些事情 你越是想忘记 就越那么刻骨铭心

我喜欢就是喜欢 我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我爱上了就爱上了

哇 好喜欢每日一篇 管他有没有人看 我写我爽 :3

希望开学可以进好一点的班 XD


22/12 我吃了 哇哈哈 好吃 :P
冬至 我还没有吃汤圆 等下等我吃了 才更新照片 :3
我就是这样 很喜欢更新照片 ; 不喜欢滚回去吧你 ! :D




飞虎队 :3

- END 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