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3-10

第四章 - 20 November 2012





112012 是谁的生日啊?XD
对!我爱人 炎亚纶生日了啦 :D

祝福他早点发专辑 人气上升 粉丝也多一点、
虽然 我一张他的专辑也没有 T T
很穷 买不起啊 XD

Hey,,快在我的留言箱祝他生日快乐吧 :3
希望他能好好的 开心的度过今天。

#

我真的没有写 旧的部落格了 : )

有些事情 过去了、就别再再计较
不是你的 始终不是你的。
是你的 怎么赶也不会走 :' )

原来 我才发现你不属于我的
多么残酷的事实啊 天啊!
你干嘛对我那么残忍T T

爱要爱好好来 失去了什么也爱不到了 X'D

#


谢谢她 Carrmen Carmen : )
她帮我弄订阅了 你们得空不?
得空的话 喜欢的话去 订阅我吧 : )

#

暂时写那么多啦 XD
想不到东西写 :P
Follow我吧 : )


这一秒 这一刻起;

脑袋装着空白 装着悲伤
我们___何时成了过去 成了从前?

为何我就那么不争气?
忘记 放弃 真的那么的困难么?

想念 思念 是自找的麻烦么?
删除了回忆 留下了疤痕 疤痕是自找的

我后悔 认识了你 我们应该当陌生人
再痛的泪水 换不回一点点的感动

对不起 我给你的爱 只是伤害

喜欢 就 log in?
不喜欢 就 log out?
想丢掉 就关闭
爱情真的不能像 Facebook 一样 T T

#

你这样 就走了
我真的很不甘愿 很不舍得
你不懂 我真的很想 很后悔。

当初的美好 迷路了么 走失了那里?
我找你回来 我很需要你。

嘴说我可能忘记了 谁知都是谎话、
没错 我很想 很想你的爱...

何时 我拿出真心想放弃
何时 我又失败的想起了
何时 我又 Emo 了 XD

: )

Girls just smiles.
Everythings will be okay...

哎 算了 一切都算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