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3-10

第十四章 - 24 November 2012



昨天下午的时间不在家里;所以 没有更新部落格 D:

前天的晚上 俺发了一场好 Sweet 的梦涅;我多么希望不会醒来 :3
梦里面;有三个红人哇 :P

嘿嘿 俺来说故事、说我的前晚我那场梦 好不好哇?:P

主角 A - 良 ; 主角 B - 乐 ; 主角 C - 忘记他是谁了涅 ;P
良和俺 就像哥妹哪潇洒的关系 ; 乐和俺 就像暧昧暧昧 XD ; 俺和主角C 我忘记了涅 T  T

我们三个 一起旅行 一起玩 一起拍那些搞怪自拍 甚至;我们住在一起 :)
俺有心事 不开心 Emo的时候 都会去找 乐。他会很疼她 借肩旁让她靠靠 
(梦里 我有化妆涅 惊 O口O;;;
即使她大哭 流泪 他也不会有怨言 就这样、让她静静的躺着…
有一次 不懂发生什么事情 XD 俺好难得跑到回家;第一感 好想见 乐
可是 屋里却不见他的影子;她匆忙地跑去良耳边 轻轻的说/ 乐回来、告诉我。
她很沮丧的 慢慢地蹲下…
(注意…这只是梦 = v =

咔嚓 ! 我醒来了 T A T
原本 想继续睡、睡不着 = 皿 =

他妈的 好白痴的梦 = 皿 = 凸



这张亚纶的照片 第一眼看上去;感觉 好唯美 XD


昨天 舅舅买了校鞋送我、我好稀饭 :3




Sry That I Need U ;'((

你的心里 是否有一个不可能的人
你发了疯的想拼命的忘记

你是否伪装得很好 心里的伤痕无法隐着过去
你是不是伤了 哭了 闹了 頽废了

你是否坚持很久 很久了 以为他会动心 结果呢…

最后呢 …
心痛了 失望多了 在意少了
捨不得 却还是放手了


http://i-just-like-to-smiles.blogspot.com/  #
Follow 她 我妹妹 :)))

感觉 今天没啥心情写部落格;
今天 就这么更新那么少 午安 :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