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3-10

第五章 - 22 November 2012


我嫉妒你的爱 气势如虹
像个人气高居不下的天后

#

我江诗薇 上来更新了 :3

开头的歌词纯粹加爽的 : )

至___她

我当你是分享素材的好对象
你当我是偷素材的坏家伙 :' )

原来 我一直以为的信任 都是错误的判断

如果我真的要拷贝你 我可以直接去找你
我会说 借用你的素材 下次找到素材还给你

我不必要那么偷摸得去拷贝任何的事情
开新部落格时 我说过 我可能会弄 Kitty 的

我有一种打不死蟑螂的精神 XD
错了我自动会承认 没有错我打死也不会承认

http://leenak-taurus.blogspot.com/2011/11/hello-kitty.html

上面这个网站 是我在不久前自己亲手找回来的
最近找到很多教程部落格 Kitty素材也多了

自己也在不知觉中 用了很多 Kitty 的素材
有很多的素材 都是从上面那网站拿回来的

我是从内容 喜欢 才决定我要拿那个素材来用
说真的 你的部落格锁了右键 我又怎么偷呢 ?

一句真话、找素材的同时 自己也忘了从哪里拿回来
不过 我可以保证 素材 是我自己 100% 找回来的

很多素材 我都尽量不要一样的
或许 因为我选的 都是表情 有些会一样

或者 是这样的关系 碰我自己的喜欢
才会 让你认为 我拷贝了你 : )

讨不讨厌 随便你吧 我是真的没有偷你的素材 : )
说话 别那么过分丫 /333\ 怎么比起 凸 来?

我要说的 我已经说了 想不相信随你吧
我是认定我自己没有做拷贝猫、

你清楚的看一看 很多东西 我都和你的不一样 : )
我希望你能够看清楚。



#

善美 今天麻烦你了 箭头我很满意 谢谢 :D




你好棒哦 :P


我妹妹开了新部落格 都是我一手一脚帮她搞定的
现在 我还没有弄好 等我弄好了 你们可不可以Follow她 ?:P

今天到此为止啦 晚安啦 :D

# Hope You Have A Sweet Dream :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