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3-12

第二十八章 - 270213 - Bad ?


----- Baby , I m Back ! -----

这个时间 我等了好久 我总于病好了 ‧★,:*:‧\( ̄▽ ̄)/‧:*‧°★* 撒花 撒花 ..

,

你这个傻瓜蛋 , 可不可以趁我对你还有一丝的感觉 请告诉我 你喜不喜欢我 .. ?

我对你 还是一个谜 , 你常关注我 虽然 我们不经常聊天 可是干嘛对我的语气那么好 

我会多心 你是否喜欢我 或许我想太多了 ..   

我还记得 , 刚开始对你有感觉的时候 你狠狠的 把我给拒绝了 .. 像把我推进一个大坑里 ..

我还真想念 去年 , 和你开玩笑 聊天 闹着玩的日子 好景不常在 时间过得太快了 ..

,

现在 .. 要见到你一面 真的好难 , 远远望着你 我好满足 轻轻的微笑 足够了。

我们已经画上句点了 , 现在 我们只是在句点的后面 换上点点点 的忧郁感 ...

你可不可以告诉我你喜欢我 就算骗局也好 , 至少 还能让我安心 我不会再有任何的忧郁 .

,

如果 , 我不是喜欢你 我想 我不会像现在这样吧 .. :'))

可不可以停留在 2012 的时光 , 时间不要再走了 停着吧 我不想过去未来 ..

2014 来了怎么办 , 我的重要性又跌一级了吧 有她们 , 我在不在 都无所谓 , :'(

Boy , I Need U .. 那个谁 你可不可以 当骗我一次 说你喜欢我 ..

朋友 ? 算了吧 .. 我想 ,到了明年 我已经没有存在的价值了 对吧 ?

LZJ , 认识你 是一场错误么 或否 .... ? o(〒﹏〒)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