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3-12

第十八章 - 25 December 2012 -短暂更新



在一条满街灯的路上 蹲下来摸摸自己的影子 说;对不起 跟着我让你受委屈了。
影子 跟着我14年了;除了傻笑 没有让你过些好一些的生活 :')))


有些人 你感觉很熟悉 却不懂他是谁 ?
或许 曾经;他是你的谁 这辈子却有缘无分吧 XD


曾经;那是我最幸福的距离 :(((
最近的距离 甜滋的幸福 彼此的尴尬 咱们的害羞 :3

哇哈 过去 ; 我等待你的回信 等待你的回复 等待你的主动 等待你的永恒 :)))
我们第一次吵架 就分开了 自卑自卑 /333\


当初有些事情 让你刻骨铭心
当初有些事情 让我们难以介怀 

我试着不去想 但 我还是想了 。 囧 !
世界上最残忍的一句话 不是对不起 也不是我恨你;而是我们回不去了。 :')

短暂更新 不放王子照片先  明天。 #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