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3-20

第三十一章 - 200312 - 心情篇 更新




Hello , I m Back Here and write my SAD CASE :x

更新 , 忙的赶功课 都不得空上来更新心情 我回来了 ;)

-

昨天 .. 爸爸 妈咪 吵架 吵架啊啊啊 :(

怎么办 我好怕 他们又在吵架 爸爸也是 每天欺负妈咪

妈咪还怪我 不帮他 我怎么帮 看到妳这样 我也会心疼的 ..

妈咪真的很辛苦的 熬到现在 我懂 他们让我领悟了很多事情。

爱情 , 不是说的那么简单 一起多久 结婚多久都好 吵架是逃避不了的事情

吵架 , 有了第一次 自然就会有第二次 可是 , 我希望是最后一次吧 希望如此 :'(

-

就这样 四十块飘走了 借给了爸爸 他一借就不回头 你不懂我缺钱用 ? :(

美仪 , 你的他生日会我可能去不到 可是 , 答应过你 不好意识跟你说 ..


3 Cerdas , Forever funny Haha :x

伊桦 不懂是不是今年我们一起聊天的机会多了 我们的感情好像越来越好了 >//////<

-

面子书 , 老娘超想换头像 可是 没有照片涅 没关系 反正 那一张就破 1OO 了 





今天 , 就这样吧 短篇更新 :)



沉默、才是老娘最大的哭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