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3-12

第二十六章 - 03012013 - 更新。


对不起 我好懒惰写部落格 :(

现在有时间 就上来来更新更新
之前换了新的设计 素材也是找了很久

搞得眼睛很累 很痛 囧
一天 两天 三天 都不更新 久了就会懒惰 /333\

而且 最近都不知不觉有过以一个月
不算很好 本老娘过得不是很好 没朋友在班 有意义 ? :(

部落格的四首歌 我很喜欢的 听完它 XD

-

芷盈 真没有后悔认识你嘎 你这个很好的猪朋狗友 哈哈 <3

很多时候 ;我问清楚我自己 但是 ,我始终好搞不清楚自己喜欢谁 :(

新年 新年 我还蛮期待新年的 请给我多多的红包 :D
然后 保佑我 PMR 及格 多多 A 哈哈哈 ! XD

-

曾经 我们无话可说 ;最后 我们无话可说 :) 

表面上 我不在乎 我不关心 不代表我不关心你
只是 我不懂该如何怎么面对你 :)


- 不要欺负她 我打死你 ! :)

短短的更新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