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3-10

第九章 - 17 December 2012























# Old Pic

Forgive my selfish :(  、

我哭点很低 我脾气很暴 我笑容很傻

不经意中 你的每一句话 刺伤我的心
我忍着泪水 经过你背后 离开你的视线

只因为我不想 我们就这样结束了 :')

下课 无意中看见你 好想过去拍拍你肩旁
可是 我看见你和其他女孩闹着玩 离开吧
当作 我没有看见 最后 我还是吃了你的干醋 /333\

#

暧昧 让人受尽委屈

我们真的好不容易
我们 从告白到暧昧
开始 在从暧昧到恋爱
最后 从恋爱在从此结束 </3


如割心般的痛 你懂 不懂 ?:3
手拉手 走 我们一起回家去



Kitty Say ;I just miss eu

#

我说了多少次想念 想念的最后还是落空
暧昧的最后 还是离开 离开后 无忧无虑的日子 -v-

我喜欢你的天真 #
我喜欢你的关心 #
我喜欢你的细心 #
我喜欢你的安慰 #
我的喜欢 等于我的可以给你的 #

我可以给你的很少 也是我的全部 : )

不用羨慕別人 
因為你不知道你下一秒會獲得多少




我会努力给你最多我所有的关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