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3-10

第八章 - 16 December 2012



















211212 世界末日 ?


世界末日来临了 还有什么还没完成?
;关注者还没破100

世界末日来临了 还有什么值得留恋?

;曾经的承诺 你。

世界末日来临了 还有什么值得毁灭?

;那该死的 PMR!


世界末日来临了 我还会留下一丝遗憾。

#

世界末日到 换麦最后一次头像 ╮(╯▽╰)╭
俺老娘面子书换了头像 想看没有?
Kitty们按这里帮我关注头像 可以? :3

无忧无虑 自由自在

我早已应该这样了 什么都不要想 : )


我想 我已不晓得什么是喜欢 什么是爱。
模糊 记忆里模糊的情景 过了 依然怀念
这不是错误的决定 错了 都是美丽的错误 XD

#

冲凉后 我都有一个习惯 不梳头 等它干
所以 我妹妹每次问我;做么你头发将乱的?
= =;习惯了嘛 你问了很多次了。


家庭问题 ; 囧

我妹妹生病了 那一种病要慢慢好回那种
我妈 我老爸 就因为这样时不时吵架 烦

我和他们开玩笑 无端端又中骂了 操 = =;
最好什么都不说 静静坐在那边 不然,,又中骂了


#


D:


Whistle Baby Whistle Baby -v-


为啥对俺那么残忍 为啥对俺那么狠心 #

Jason ?你到底是谁 是解不了的迷 T T
25仔 ?你到底是谁 可以告诉我 别这样对我。●︿●

TMD 你勾起我那些不想提起的过去 ⊙▂⊙
你是谁 你是谁 你是谁 Who R U ?

起初 我还真想真的是你 错觉错觉
我爱你 我想你 我错过了你 -v-
原本 我不想那么的想你 对不起
最后 我还是想你了 T T

我爱你 大忙人   /33\

我要变透明 不要给你看到我 哇哈哈 A____Av

#

上课的教室 用来培养感情
上课的时间 用来恋爱时间
下雨的时候 用来Emo的时间 ●ω●

我很诚实的 我不会骗人 (´∀`)♡

今天更新到这里 按个 为我加颗糖 懂?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

M来了 肚子很痛 乱发脾气 乱骂人 ;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