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3-10

第十六章 - 25 December 2012 - Goodbye To Christmas :)



王子电死你 :P
王子 俺也没有太疯狂的去追求啥;就很有好感 :3
Haizzz ; 俺有开过微博涅 可惜、失败了啦 T T

就这样 俺关注不到很多很多的演员 还有仲谦 ;)
算了 算了 ; 也许等我学会了 在关注 应该不会迟吧 XD


王子 王子 小杰 小杰 毛弟 毛弟 !
保存他们的图片存到好多 快傻了 都找了好久 #

还有素材 自己自制的素材 动态图片 可爱卡通图 Save 了好多、电脑就没位子了 T T



自己只记住留意哪曾经爱过你的人 现在却不稀罕自己的那人;
后面自己却不懂忽略了多少爱你 关心你 疼你 渴望你的人 。

请把眼泪留给值得让你爱的人 。




前几天吧;都把一些 家里的问题 自己的问题 对你留恋的问题 痛快的发泄了出来 。 :)
痛快的哭一次 静静的哭出来 心里大大声的喊了出来 :')
也许 太久没有发泄了 ;(


 也许 我并不是你最要好的姐妹;只有她们不再的时候 你才回来找我 。
胡可倪;我好想你 ! D':  #
我真的好感谢上天让我遇见你 ; 有了你 除了笑 一起搞 Emo 我真的好幸福 :3

我在你的墙留言了 你没有回复;我去了面书留言箱找你 你恢复了一句就忽略了 ;(

朋友之间也存着一份醋意 但那不是爱 。#
希望 这只是我想太多了 /333\  :'/

I Miss My Long Hair T T

胡可倪 /333\ 开学 希望我们能像以前那样38 :)

我还有很多王子的照片 以后才放 不要浪费 :P 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