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3-12

第二十九章 - 120313 - 久违的更新。


男孩 , 你对我而言 你就是一个迷。

请 你细心的注意我 我也可以很关心你
允 许我疼你 在你的眼里 我并不是最好的 但 这会做得最好
许 多的事情 只有你懂 我懂 其他人都不懂的事情 告白篇
我 是否有那种资格 允许吧 我会用我的全部 换取你的快乐
爱 你 疼你的事情 我都一厢情愿 男孩 我爱你 并不是说而已
你 都不懂 或是 你装不懂 你避开我 其实 我都懂 我只是装着

-

如果 我并不是 1G 班 ; 如果 那女孩不是她 ; 如果 你并不是因为她 ..

我说了无数次的如果 再一次的伤痕 , 即将到来 只因为是你 男孩。

处女很喜欢幻想 , 我更喜欢幻想与你的未来 就只是幻想 都是假象 ..

Boy , All those painful things you ' ve put me through . But i'm still loving you :')

-

男孩 可以允许我么 ?

我喜欢你乱糟糟的头发 , 皱糟糟的校衣 , 阳光般的笑容 .. 

男孩 就是你 , 我等你 我懂你会逃避 没关系 我等下去了 ;')

-

那个 老娘电脑按错东东了 upload 不到照片了 请原谅 / 口 \

以后 老娘写的文章 老娘打理的面子书都会没有照片吧 ?

算吧 顺其自然吧 可是 这不是件好事情 , 没有 upload 照片 老娘会疯掉。-.-






男孩 我不是只是说说 我真的需要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