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3-10

第三章 - 19 November 2012


在意少一点
伤心少一些

#

原谅我的愚蠢 我是如此的要求完美
原来我还真的愚蠢 把最爱的走失了 </3

我输了 却还想潇洒地离开
我赢了 却在假装正经面对

你拿我开玩笑 我不会出声 我会找机会说回你
除非你真的让我觉得很讨人厌 我会一直说坏你
你说我坏话 那么你惨定了 我会比你说得更严重

有时候 你以为我不知道的事情
其实 我都知道了 别骗我 :' )

也许 你在狠狠地抛弃我多一次 我才了解你的狠

#

我要的很简单 却比想象中更难去得到你那颗心
我应该拿去我的什么 才能去换取你的心 ?

我想了很多次得到 却落空结果了 结论是什么 ?

如果说真的有 世界末日,, 我不会后悔 当初 做的每一个决定 : )

#

总有一些时候 让你在不经意中 就看清楚了一些人 :' )

如果 你发现我突然间不理你了、拜托 你理下我
因为 我发觉 你忽略了我的存在的价值。

人 或者的意义 到底是什么 ?

#

你幸福 我痛苦

或许 过了多少世纪 我也不会忘记 曾经的承诺
在多么完美的人 也会有漏洞的遗憾、

人 总会有遗憾 不会有完美的人、 :'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