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3-10

第二章 - 17 November 2012


你存在 我深深的脑海里
我的梦里 我的心里 我的歌声里

再深的深情 容忍 也不能让你再爱我
我不怪你 不是你的错

#

我算是什么 ?

每一天 开心 或 不开心 日子也需过
世界上 有谁能够了解 自己的心情

抛下以前的心情 反正你都离开了
一切 不再是从前 没有从前的快乐 甜蜜

#

有些心情 不用很明显的表现出来
我想你 我真的很想你 我没有勇气说出来

我只能说 我没有这个资格
我就这样 清楚了朋友关系

仿佛 突然之前 我什么都完了
天啊 为什么这样对我 我真的好思念他

#

近几个月了 我没见过他一次
我们的缘分 结束了 完了 散场了?

也许 最后的最后…我们还是陌生人


我不恨你 我恨我自己 为何犯下大错 ?
一去不回头  :' )

#

好多人问我 都一年了 你还纠缠些什么 ?
我不懂 我只知道 我真的好想念你 好想见你

我不懂 有人是否有告密 和他说了
我无所谓 他开心 那就够了 我也会开心


在别人的面前说 我不想你 是假的
我说过 我不爱你 我只不过想你

再也没有出现你的关心了 你问候我一句 好不好?

#

你的关心 你的疼爱 你的问候 你的拥抱 你的珍惜 等于 我的幸福








谢谢你的美好 大忙人 :' )

#

那个谁 如果我不是当你是朋友 我才懒得理你
你这种人 都不讲道理的 ‘——’

是啦是啦 我错完啦 你敢说、你可以回去读
你 F3 的时候 保证不会再P过 ?

删除朋友关系 ? 很好 !互不相干、

你说你亲戚全都说你 你爸爸差点把你打死、
我也试过的 拜托、和你这一种人 不需要说那么多。

当你是朋友关心你 你却当我坏人看待 ?

讨厌你这种人 乱骂人!你只会懂 一定是别人的错 ?
你删除朋友关系 我也没有你这一种朋友 哼!

还有 请你不要赖天赖地!之前 我问你明年有没有回去读、
你说 可能。现在 你却说 本来打算明年会去读 ?这是什么意识哦、

我也试过 被打 被忽略 被看低 的心情 : )
请你尊重我 好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