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3-29

第三十三章 - 快乐时光。



Hapi Birthday To U :)

志勤生日 我们都滚去他的家帮他庆祝生日 哈哈

火锅 , 吃 吃 吃 吃饱了 蛋糕拿出来 有东西完了  →_→

-

Cream !

原本 我都呆在那里拿着舅舅电话 忙着 刷刷刷的

过后 我又走前去 颠麦一块去了 哈哈 他们傻眼了 /333\

其实 其中有几个 我还是说话不超过十次的朋友 都一起玩了 XD

哟 , 我已经算是很好了啦 他们脸 颈 手 衣服 全都都有 Cream 了 哈哈


那个叫 黄建泉 郑详杰 黄德伟 黄俊文的 ...

Oh Shit 他们好可爱 满满的 Cream  哇哈哈 XD

目标来了 , 快攻击 ! 哈哈 惨不忍睹的蛋糕 可怜你了 - w -

-

玩饱了 争厕所洗手去了 >/////<

其实 跟洗澡没什么不一样 哈哈

不是我有补习 我想 我会很颠 哇哈哈 @___@

-

今天就到这里 : )

祝我与他们的感情越来越好 #.


生日快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