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3-12

第二十七章 - 22022013 - 久违的更新 :)


我有多久 没更新部落格了 ? -

-

那个谁 , 我不懂你的好 我并不是讨厌你 我只是对自己没有信心。
你不要对我那么好 , 那么关心我 .. 我会不舍得

最近嘛 , 也没有东西好烦的。
三月、2013 第一次考试 我恐怖涅 T 3 T

除了考试 都烦朋友的东西 我太喜欢胡思乱想了 哈哈 ..

-

有些人 有些懂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 再怎么撑强 也不会是你的。

很多东西 很多事情、我都看开了 现在 念好我的书先 :33

毕业过后 ,我要找一个好好男友 谈一场 轰轰烈烈的恋爱 :)

-

每一天 放学回来 都感觉好累何时才能熬过这些日子 ? :(

明天 还要赶去四个小时的补习 快点度过吧 我好辛苦。

我生病了 发烧 咳嗽 伤风 喉咙痛 ,昨晚 我还发冷 冷到要死 要死 / . \

所以 今天没去学校 ,我还有 国语和Sejarah 的功课还没有做完 囧

元宵节、新年 我们明年见吧 :)


辛苦的日子 快过完吧、:(


















我想得到 一个可以守护 关心 疼爱我的、好好的男友 :'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