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3-10

第一章 - 14 November 2012


曾经,
你的疼惜 你的关心 你的珍惜
在我身边一闪而过。 : )

我好想懂 是否记得我的好 ?
我好想懂 否你也一样想我 ?
我好想懂 然的你忘记我了 ?
我好想懂 是我的自作多情 ?
我好想懂 我的心里还有你 ?
我好想懂 念是否等于还爱 ?
我好想懂 是否还想着你的好 ?

#

是否你的离开 我谈忘了你的存在
是否谈忘你是好事 深爱过已无所谓

爱已爱了 放弃已放开了 思念的唯有自己的付出
这不是自私 有谁不会为了自己的付出 感到遗憾

我为自己感到开心 爱了 放弃了 是多么的艰苦 : )

#

你的爱 我留下 唯只归回忆 不要怀疑 我不爱你
别看小我 放弃不到你 我江诗薇 有什么做不到的 ? :D

我不需要把握眼泪流给你 我把微笑留给你 我过得很好 : )
我把我的眼泪留给最疼我的人 把微笑留给伤我的人。


这个世界很现实、你怎么知道 在你面前很好的人
最后 会不会是虚情假意呢、

我们应该更珍惜每一次都说你什么都做得不好的人
至少 那是真话 : )

#

不要太相信别人 把 20 % 留给自己,相信你自己的眼光 : )




电影情人节快乐 # :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