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3-10

第十章 - 18 December 2012



# 笑笑没烦恼

最近 比较喜欢写部落格 很少发布素材 (*¯︶¯*)
Ermm ,我还有一篇唯美圣诞图还没有发布给你们涅 :3
期待吧 我还不懂及时发布 :3

曾经 我想留住你的心。最后 我们还是离开了 : )

同时 老娘的部落格拥有了 blockquote /333\
弄了好久涅 原本想加图片的;却失败了 T T
算了 一样那么好看 :3



妈的 去很多网站找 巴不得妈妈 来看的
却给麦我那些烂理由 看不到嘎 T T

原谅我 现在才看 巴不得妈妈
哇哈哈 我好想喜欢上  羅仲謙 了哇 ; 你怎么可以那么靓仔 ;D
我爱上你了 ;P



飞飞飞 让我的关注者直飞 85 吧 ; 加油 :3
喂 还在看什么 Follow 了我没有哇?
还没有的 快 Follow 我吧 :)



啪啪啪

老娘好喜欢这个部落格 :3
部落格 我要向你告别 哈哈。
虽然说;没有亲自自作素材 可是;这样我已经很满足了 :)

25122012
快到圣诞节吧 我又可以出去买衣服了 :3

哇哈哈 好多新衣服穿
舅舅 阿姨 妈咪 我爱惨你们了;木啊 



世界末日 ?
就算少了世界末日 日子也许要熬下去嘎
12 月 2013年 你们对我好一点吧、
不要折磨我了 Pls :3


双面人 .:.
去吃屎吧你 哼。 .:.
block掉你 我的面子书仿佛顺眼了很多 ;P

# 南无哦弥陀佛 希望你倒霉一整年 (*¯︶¯*)



哇哈哈 我第一次作品 :3
我亲自制作的勒;其实 也没有什么啦
Layer + Status 的字 #

美不美哇 ? XD

还有那个留言箱上面那张图片
我制作的 哇哈哈;
忙了一整天 总算有收获 :3


Haizzz;开学 你可不可以离开我远一点 囧
那么快就开学 我舍不得和假期分手 我讨厌你 T T
鞋子都还没有买到啊 /333\

今天更新到这里吧 Follow 我Pls # :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