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3-10

第六章 - 24 November 2012 之 想多了。


睡不着_______ :' )


我真的好怕 自己的乱想 影响了心情
很多事情 不是嘴巴说来容易 虽然说…结束了。

脑海的记忆 开始模糊 不清楚了
怎么办 我真的不想忘记 那一段甜蜜






<'3 谁 能陪伴我到最后?
<'3 你 他 或是//没出现?

为何又悲伤 悲伤从哪里得来?
感情 如何得来 何时走失 怎么忘记?

江诗薇 你少点 Emo 伤心 回忆 会死咩?T T
我的身体 给你折磨得好累 每一天都乱想
哎呀 不想一天 少想一点 又不会怎样 :'(

#

牵起那双手 放开那双手 谈忘那双手
需要多少时间 浪费多少思想 多少眼泪 ?

还是得不到平息 还是得不回安全感
等一场 预设的结局 好让我 输得彻底

等待什么 全都消失 成了过去 <//3
多少人 都问我同样的问题//
为什么 不接受他 为什么的?

HAIZZZ//
拜托 我找不回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、
喜欢一个人 是怎样的 我真的忘记了 :' )
















我只想 找一个可以依靠的肩旁// :' ))

# 加了素材 : ) 拿图请留言 找了很久 T 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