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3-10

第十二章 - 20 11 2012 等待世界末日 :3



世界末日么?

冬至# 圣诞节 # 新年 # 开学 # 新朋友 #

遥远的日子 (つ∀`*) 
还有新年 俺还没过完呢 T A T

世界末日么 来了再算吧 :3
感觉 没什么恐惧感 只是怕见不到你。 :))



你 #

我们有多久没有见面了哇 ?
喂 我好想你 好想你 你可不可以发信息给我 ? ;'((


你还有很多不懂 关于我们的事情 #

我并不喜欢你 我爱你 为了你 都值得。

夜深了 我只为了等你一句晚安 #
早上 我只为了等你的信息吵醒我 #
下午 不断停留在面书只为了等待你的留言箱 #


Woii !  我想死你了  :3

为了你 就这样 我等了下去 

我等你。 :))


#


爱情 友情 #

爱情失去了 友谊还存在 我们一起珍惜身边的姐妹吧 :3

姐妹我爱你们  



世界末日又怎样 ? :3

抵挡不住我对部落格的爱 /333\

我不要 sidebar 了 我觉得很麻烦 T T


所以 你要看回我的旧文章的话 ; 滚到最下面 按那个较旧帖子的 Ribbon 吧 :3
如果 你还想留下你的脚印 留个言的话 ; 按 Chat 的 Kitty Miao 你就可以留言了 :P

冬至 冬至 俺想吃汤圆 /3333\

不要世界末日Pls 我还没有过新年的 # :3

晚安 # 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