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3-10

第七章 - 27 November 2012




















爱情 真的可以不分国籍 种族 年龄 高度?

#

无视 上面那句写爽的 :))

这两晚 好开心哇
连续两晚梦了两场不同的梦
那个梦 有些些儿童不宜哇 不要怀疑  (¬‿¬)
只是动作里头比较亲密 很想拍拖将的哇 :D

昨天那一场的男主角还是本地明星来的嘎 嘿嘿
我一睁开眼睛 嘴角边我一只偷笑 虽然说 不真实 :' ))
梦里面 男主角陪我说心事 伤心时的拥抱 为什么要起来?囧
我很难的发个那么完美的梦 :))

我最喜欢昨晚那一场梦 很甜 我很喜欢 
Haizz..始终还是一场梦 :))
OMG..希望我今晚能继续那一场梦 (¬‿¬)
哇哈哈 死变态婆  (¬‿¬)v

今天写到这里 头脑很空,想不到些什么 :)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