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8-02

第四十四章 - HURT .



你对我的好 到底是真 是假 ?

-
Mr . H

恭喜你 你成功的伤害到我了。:)

我依然睡得着 我吃得下 

可我睡会想起你我之间的事情 心会一直抽痛着 ..

-

你怎么可以 用那种态度对待我 ..

我以为你的亲密语

我以为你在暗示我 

我以为我真的幸福

我以为我遇见对的人

But 这一切的一切 都只是我自以为是罢了 自作多情罢了

傻瓜 别人对你好 你就把别人当好人看待了 笨蛋 别那么傻了

-

我承认了 你真的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。

目前的生活 你是我的主角 你呢 我只是配角嘛 ? 是吧。

自从 我认识你那一刻开始 我以为你唯独对我那么好

但是 我错了 错得太彻底了。

-

你好像真的很想知道我对你的感觉 是怎样的 ..

我为什么那么心烦 是不是因为你。

我不想说 你一直叫我说 不说怎么知道我什么事呢


我说给你听 我勇敢的说了 ..

你回复我些 什么话 我宁愿你没有说过。

我讨厌你 很讨厌。

傻瓜 我跟你这认识了 31 天以来 我都很努力维持我们的感情。

我以为我的感觉对了 是的 是你了。

原来错了。

-

真相;

你偷偷的注意我

你那可爱的挥手动作

你那熟悉的背影

你那再熟悉不过的身影

你那偷偷留意我的样子


全都假的 假的 !

-

今天 在学校一整天都没有心情

怎么 一大早 就看见你 在我面前 走来走去

我的心 很痛 很痛 却要装着不关心你 装坚强

很辛苦 很辛苦。

不小心 在朋友不注意时候 眼泪掉了下来 擦掉吧 没关系的。

加油 会过去的。

不想在这里发布太多 只是倾诉 :) 
-

You knows that when I knows all I gets only fake , 

You knows how I hurts in my hurt ?

You knows how I pains in my hurt ?

You don knows all also don knows !

You don knows how I care to you ..

I don know why I am just worries U all time .

K . I thinks U not message with me in the future .

But , U again and again gives me a hope ..

I don know how to get along with u .


Finally , U sends me a message :

U asks me why don smiles n talk with you when see u in school .

And , I am angrying you or not ..

U knows that .. don treat me like that .

I will damn sad when our relationship are ending .

I hopes u knows my emotions that I care to you.

That All . DON ALWAYS MAYBE :(

-
 END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