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8-26

第四十七篇 - 多余。


因为你 我有了最甜蜜的笑容
因为你 我懂了最彻底的失望。
-

我的热情
我的笑容
我的关心
我的期望
我的情绪

我都放心的放在你哪儿了
你为什么让我那么的失望

-

当我懂了 我只是错觉 我们只是朋友。

那时候的情绪 我想着你为我做的都只是礼貌
眼泪涌上了眼睛 心痛装满了眼泪

宁静的夜晚 好安静地哭泣声。

-

我好疑惑 你变了 或是 我错了 ?

没关系。过去了就好了 …

-

我没关系的

只不过是偶尔会难过
只不过是偶尔想见你
只不过是偶尔会心疼
只不过不习惯没有你

看见你 我的心 并没那么的疼了
只感觉 好可惜 我们就这样结束了

-

没有你的信息 就算我没有回复你都会发来的信息

完全都消失了 有时候会关机一整天 在开机 原来是自己想多了。

K . Stay Strong . Everthings will be ok .

为什么 看见我 你跟我打招呼 你为什么不残忍些

别这样。我会不舍得 也许 我得潇洒些嘛 …

-

在你的 twitter 上的 #YQ 会是我吗 ?
还是我多疑了 ? 我对你冷谈 那么就对我忽冷忽热。

不然 我不舍得你离开。我会不舍得我们的一切。

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