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8-05

第四十五篇 - 只属于我们。



好吧。也许 这样的关系会让你与我都比较好过。</3

-

与其 跟你这样吵下去
不如 我们就回到之前的关系吧。

或许 我们都不例外 

我们也一样 我们都害怕伤害。

-

原来 你为了我做了那么多事情
最后 你告诉我 你想要的 只不过是暧昧。

再多的伤心 也比不上我的心痛 心疼 :'(

回忆不停的重播 眼睛冒出一滴滴的泪水。

-

可能 或许 我们有以后。

或许 可能 我们没有以后。

到了最后 我们只好顺其自然吧。

-

即使 一切都过去了。

我的心 依然还在痛。

朋友告诉我 叫我不要理你了。

可是 到了最后 我还是忍不住发了封信息给你。

可能 你不知道 当我看见你信息时候 有多么的兴奋 即使只是一封。

-

我兴奋 我高兴 我心疼 我寂寞 我无奈 心痛死了

我很固执 我很情绪化 全都是因为你啊 傻瓜。

那时候 我跟你吵架 我并不是想骂你 而是这一切都太美好了。

我心痛 是因为 你给的所有都太美好了。

我很怕 当我失去你的时候 我会比现在 更痛苦一百倍。

-

我只好认真的珍惜现在。

也许 或许 可能 MAYBE 我们都拥有以后。

-

BROTHER ? 如果我们没有以后 我们就常常约在一起吧

顺其自然 对我来说 就是无路可走。

-

现在 我很依靠你 等一切都过去的时候 也许 只有我在原地哭泣。

我会等你 等上我的永远。:)

-

可 我不会忘记 我们互相遵守的约定 FRIEND FOREVER .

也许 过了多年以后 回忆才愿意停止播放 那么 我就可以一笑而过了。

好朋友唯独好朋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