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8-21

第四十六篇 - 一切的结束。








我的付出、我的在乎、我的细心 就只有一次。你丢了 就没了。

Mr . H  -

你懂吗 我对你已经麻木了 伤害已没感觉了
看见你 没什么特别感觉可以表示 没感觉。

暧昧得 不得了的关系 ; 原来 这只是礼貌吗 ?

我有多心疼 我有多辛苦 你都不晓得。

也许 我不了解你 ; 或许 我们的缘分都错了。

-

今天 远望巴士来了 还不见你的踪影 ..
我心想 : 算了吧 别人都不在乎 别人还有很多人关心他呢。

转眼间 我上了巴士 看见了你
我转过头 忽略了你 我们有多少天那么冷谈了 ?

-

刚刚 我看戏看过瘾了 FB就摆在一边 ._. 看我的戏 = - w - =

看见你的名字冒出来 看你发了什么信息

对不起 这伤害 够了。我不想 在暧昧 我很辛苦。

我就恢复了 是的 罢了 , 过后你也没回复了

-

这样也好 我也懒的理感情事 朋友事了 Haiz .

对不起 很累 无论在乎了多久 多细心 别人都不把你看在眼里

那又何必 自作多情 去烦呢 ? (:

-

最近 一直追韩国戏 很好看 迷上了 :3

全都那么帅 哈哈哈 『BIG 真爱上错身』介绍 介绍 (Y) 很好看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