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7-24

第四十三篇 - 你的存在 我的快乐。:)



Mr . H

有你的存在 是件多幸福的事情 你知道吗 ?

-

每当放学回到家 都会拿起我的手机 开起 Wifi

第一时间 我会点点你的信箱 看看你在不在线 给你发了封信息 耐心地等待

一个小时过去了 我懂你一定睡着了 一定累着了 一定是去睡觉去了 

-

好吧 我去洗澡吧 凉爽的感觉 哈哈哈 我又再次拿起手机 开开 Wifi 看你回复了没有

没有 没关系吧 我去做自己的东西吧。

-

到了 10 点多 我知道你早已经回复了 

总于 得空开开你的信箱 回复你 哇 你发了很多封给我 害羞 /// _/// 呆。

-

星期一  放学篇。

我一直跟朋友聊天当儿 一直瞄着哪路口 看你出来了没有

哇哇哇 看到了 看到了 你来了 哈哈哈 你又向我挥手 说再见了 /// _ ///

你倒着走 一直向我笑笑 一直挥手 过后又赶去朋友那边 你有够力可爱的吖

回家 再次看你的信箱 聊着聊着 你说 幸好刚刚倒着走的时候 没跌到

我说 我过去拉你 你说你很重 我回答 我更重 你既然 回答 .. 是啦是啦 好像大象

男孩 你很可爱 有你在身边 真好 :D

晚上 等信息久了 去睡觉去了。

-

星期二 早晨。

我去开手机 看看有没有信息 

你这个傻蛋 发了一封信息给我 高兴死我了 哈哈哈

你说 ; Shi Wei 你睡着了吗 今天我要考试了 要考得好好来 你懂我一定会及格的  爱你哦 + 爱心 ( <3 )

你懂不懂 那时候的感觉 我多想尖叫 哈哈哈 唯有一直傻笑 ._____.///

-

每次 你在我班附近经过 还没有上课 我站在班外面

我一直望着你 你在那边假假走过 最可爱的是 你要走到转角 快看不见我的时候 才偷偷望我一眼 你很可爱 傻蛋 :D 

最近 特别喜欢注意你 很喜欢看见你的背影 即使是很远的距离 :)

-

这两天的放学 你都只微笑着跟我挥挥手 就走了 感觉好冷漠 ._.

我又来多心了 :P 可能你怕跌倒了吧  是吧 是吧

好吧 暂时我先注重考试先把 过后 我才多多的跟你好好的培养我们的默契 嘿嘿 :目

好想快些考完试 我立刻去进钱 跟你信息 所以 快点过完考试期吧

-

老天爷 让我慢慢享受这一年 好好享受这男人 把时间过得慢些 谢谢你赐给我那么好的他 :D

男人 我很喜欢你 你是第一个那么的关心我 在乎我 傻傻的瓜。:)

U R THE BEST IN MY HEART MY WORLD :)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