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7-17

第四十一章 - 关于你。





 

Mr.H 

我们之间算是近了一步吧 :D

暧昧的滋味 越来越重 越久越甜蜜 

有时候 跟你说说心事 也蛮不错的 你的处境也跟我一样 XD


因为你 我写了好多关于你的状态 :)

你似乎察觉了 你问我 写了那么多想念谁的状态 是指谁 哈哈哈

你好可爱噢 那不是你嘛 我既然说 想你呀 嘿嘿


今天 让我觉得你更可爱了 :3

放学时 我都一直瞄着你会走进的路口 

你出来了 突然杀出两辆车挡着了 尼玛 你挡着了 T ____T

他既然 .. 倒后走 等车走了 挥挥手跟我再见 :目


今天 换班上课 瞄到你的班 嘻嘻

不停的瞄你的班就对了 我瞄到了 你一直走来走去 都不懂在干嘛

嘿嘿 瞄到就好了 :D


Ermmm .. :/

可惜 我跟你不同班 等我 From 5 的时候 都看不见你了

怎么办 我不想你消失在我的视线。:'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