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7-16

第四十章 - 陷入。


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 很多的事情都改变了。

-

我有我的原则 我喜欢就是喜欢纠缠你 不喜欢我都懒的理你

我喜欢什么 谁都不需要懂 我只需要我那么一个他懂我

我不喜欢太亲热的感觉 可我喜欢一步步接近 带点期望的感觉 

每个人都有资格选择 所以希望你们都别误会我。

-

Mr . N

之前有一段时期 我对你很迷恋 
那个时候 那个最笨的我 既然相信了奇迹

是什么的感觉 失望呢 冷谈呢 ?

我对你那迷恋感觉 我超想关心你的感觉 已经不存在。
我希望你 别在我的面前 特地演那些让我吃醋的场面

我只会觉得恶心 多余  =_____=

我不再关心你 我不再在乎你 我不再理睬你 事实 (Y)
先生 我对你的不是很喜欢 只是好感罢了 :)

请你自己自知之明 别那么白痴 Pls 。:)
-

Mr . H 

我们的距离一天比一天近 我对你的感觉渐渐增加 :D

现在去学校的每一天 我都希望能的遇见你 

我很喜欢你特地经过我的班 特意的留意我

放心偶然遇见你 你踏进一步 靠近我 跟我聊天

可我高兴得 说不出话了 嘿嘿嘿。:目

- 我喜欢你 我就是喜欢你 一天比一天的更喜欢 :)

我懂你之前有个女朋友不止抛弃你

无论你多么用心等她 关心她 她依然拒绝了妳。

-

如果让我有个机会 . . 

我会好好的珍惜你 我会依赖着你 希望能靠着你过每一天

『Heyy Boy , often find me and taking together 』

我喜欢简单 就是如此。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