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7-19

第四十二章 - 多心篇 / \




Mr . H

我成绩虽然不优秀 可我总把统统科目都及格啊

我有几个科目 好像国语 英语 我都比较差

我懂你很优秀 有时候你用英文跟我对话 我不明白 

可 你怎么可以这样 你既然说 我要考试了 连那个字都不明白

:)

-

如果我不是因为你 我也不会把所有尽量换了去英文

嗯 嘎 噢 希望你能了解。:)

-

有时候 你让我很难懂 ..

你有很多很要好的女生朋友 我会担心 你会别人夺走

虽然 你不属于我 可她们跟你的关系好几倍

可 有一次我跟你说 你和女同学玩的很亲密

你没有说我吃醋 忙着和我道歉 你很可爱吖

第二天 放学遇见你 你问我为什么这样说他 我都不会回答了 我只是忙着笑 XD

很开心 你能那么关心我 :)

还有嘎 你不是答应我不要告诉我的朋友的嘛

你干嘛告诉她 T ___ T  她是我的线人 XD

你还把我的名字说成 ... =____= 那个 叫什么什么薇的 Bla Bla Bla ( 对话 ..

-

我对你 稍微有些失望了 你对我很好 可是 有时候 你的一句话 会刺破我多少颗心 ?

你呀你 生病了 要好好照顾自己 别累坏了 :)


# 放学。

朋友跟我说话 我都心不在焉的 一直往哪路口望

突然间 看见你的朋友了 你一定在背后跟来的 A.A 

你跟我微笑 挥挥手 倒着走 向我暗示了一个动作告诉我你等下去哪里 :3

望到你走了 立刻低下头 我害羞了///v///

马上精神起来 找很多话题一直说 说 说

可 脑袋里 一直回想 你怎么跟我微笑 怎么跟我说再见 到最后 怎么告诉我你去哪里

-

Boy , I hope u r really want to care about me .Not A While !

我越陷越深了 虽然对你有丝毫的失望 可我依然很想关心你

昨晚你没有上线 我在面书发了 1 0 封信息 , 同时 我也在微信发了 1 0 封。

今天 你问我微信为什么 .. 应该是我发太多了 哈哈 你没有怪我 反而告诉我你生病了 :)

看见你没事了 只是生病罢了 嘴角往上动 我偷笑了 A.A 你没事 你没事 白痴 (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