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9-23

第五十篇 - 被保存的爱。


原来不爱说 以为你懂得
每次说着说着 都是我哭了

我擦干眼泪 慢慢习惯沉默 
朋友聊起 我都说一些别的

你总是哄着我 说永远不分手
可是我 不确定会停留
总于我看透 没退路的角落
不闪躲

你并不爱我 怎么会懂我
你从来就不会 在乎我的感受
没悦现的承诺 傻瓜才当温柔
难过的时候 还假装笑着点头

BY 2 - 你并不懂我

-

这首歌 本身很喜欢 简直就是心情吧 :D

-

Mr . H #

虽然我们得好不如当初
可是 有些事情 就只有你和我懂的默契。

以前的经常 变成了偶尔。

-

我不敢在渴望些什么了
虽然  我还是很在意 还是很喜欢一直瞄着你

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我特别喜欢注意你
可是 我还是会继续的 :)

虽然 信息的次数 甜蜜的次数 真的减少了很多
谈了很多。

可是 对我来说 那么一些的偶尔 已经很珍贵了。:)

-

曾经的回忆 你已经被我记载了。

我不会忘记你 即使只有那么的一下子。

希望我与你 在以后的生活不再是如此。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