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9-12

第四十九章 - 一瞬间。


瞬间消失的幸福。

-

Mr . H

曾经 你说过 你会不舍得让我等你的信息
曾经 你会没跟我说再见 而感到遗憾
曾经 你会催促我温习功课
曾经 你会担心吃饱了没

曾经 你说过 你想念我
曾经 你也说过 你爱我。

-

以前的早晨 我会收到你说早安的信息
以前的中午 我会收到你说下午的信息
以前的晚上 我会收到你说晚安的信息

-

我想念你说的每一句话
我想念你每一个的表情

你到底怎么了 ? ...

-

Hey 我真的好想你
现在窗外面 开始下着雨
眼睛干干的 有想哭的心情
不知道你先在到底在哪里

-

你忽略我才那么 十多天
可是 感觉 好像过了好久的时间

放学的时候 每次看见你都忽略掉我
你连看都没看我一眼。

鼻子有点酸 心有些疼 脑海里闪过你的回忆
我与你所有的曾经 只像是做了一场很甜的梦。

一瞬间醒来了。
仿佛一切都很真实。

-

我都已经习惯了你闯入我的生活
对我感到闷了 拍拍屁股就走人了吗 ?

现在 生活中的小细节都缺少了你 总是不习惯。

-

很多时候 我会很特意的经过你的班
不知道你有没有看见我 我多么的希望能看见你。

如果你看见我的伤痕 你会不会对我好一些 ..
以前放学后会很习惯的找你聊天

现在放学后 宁静的客厅 总是缺少了一些东西。

-

也许 我应该习惯没有你的生活了。

每一天 都很自然的按进你的页面 翻看 习惯性的。:'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