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7-08

更新。



不是喜欢,
不是爱了,
只是在乎。

-

新的一切。你过得开心吗?

无话可说、
无言以对。

-

对你新的一切,
这一切该平坦下来。

我不会再去主动找话题与你聊天,
我不会再做出多余的一切,
我不会再次打出多颗字给你。

-

对于以前。

我真的很喜欢与你聊天 吹水的日子。
因为那个时候。你是无依靠的。

所以,我会向你找话题。

-

时间会冲谈一切嘛。

以前到现在。
现在回想以前。

一直以来那么愚蠢、那么的错、那么的傻 B。

其实,从初中一开始 我做出了多少的傻事了。=、=

-

很多时候,我想有架时空机带我回到以前。

一切、重新开始。

-

从初恋到现在。
一直作出很多错的决定。

HAIZ.

-

妈的。=、=

现在。
我只想抛开一切。

读好我的书。

SEJARAH
ADDITIONAL MATHEMATICS
BAHASA MALAYSIA

-

历史与国语。

可以不要那么烦嘛。LOL

-

够了。好久没有写部落格。

句子都怪怪的。

Anyway , 7月的更新。:)

-

还有 还有。

那个、叶慧芬啊。

你跟老姐给坚强点。
一段爱情都是有很多的考验。

我不能说些什么。

因为性格与你很像、
曾经也亲身经历。

如果我身为你、我想我一定会窝在一边一直哭罢了。

-

与其,看到你一直说 …

无所谓
习惯就好
我早都习惯了。

每一次问到你、你都回答这些。

我看着你、都感觉心寒了。

很老土的说一句、

坚强些!
是你的就走不了。 :3

如果有天需要我、
抱着我。
我会在你的面前说些只属于我们的话语。

喵。拜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