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5-22

第三十七章 - 我与你。



男孩 , 也许我对你动心了。

-

我对你的忽略 我对你的冷谈 请原谅我不懂得关心别人。

我越想在乎 我会用一切你不懂的方法去懂的 ;

我就是越想关心 越是心动了 却要装潇洒装不需要别人 ;

我想得到你 更想让我们幸福。

-

可是 一切都是因为年龄的不允许 时间不对

我很开心 遇见你 你的疼爱 你所有的关心 我都记住。

或许 等我们过 18 岁了 我们重心开始吧 (:

-

这些日子以来 我对你很冷漠 很残忍 别怪我

我不想我们受到伤害 更不想在我们现在的年龄犯下重伤

据说 , 在这个年龄爱上的人将会是一辈子忘记不了的人 …

-

当你为了一场游戏 冷谈了我 或者是 连续几天不找我聊天

我都会伤心 好几次我都哭了 也许这是最愚蠢的行为

谁叫我对你动心了 …

-

现在 我不想对别人公开我对你的感觉

就像这样静静的 只有我知道 我对你的感觉

我好开心 我们在游戏里面放情侣关系 :)

男孩 过 18 我们在继续 :D